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9-01 15:17:40

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项目策划、投资咨询、项目管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运维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项目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政府采购甲级资质、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认证。为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招投标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淄博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标准造价协会第一届理事长单位、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会长单位、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理事单位、淄博市第一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的原则,奉行“尚德、谨法、立儒”的价值观,秉持“创新、勤奋、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倡导“快乐工作,享受生活”的工作理念,在管理上注重人性化,注重员工个人价值的体现。同时,提出“建设学习型组织,打造学者型团队”的学习理念,从日常的内部培训,到定期的外出学习,公司不断为员工打造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发展平台。在自上而下浓厚的学习气氛影响下,瀚广员工都以做专家型员工为目标,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目前,公司拥有员工百余人且90%以上的员工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职业资格。

公司根据提出的 “以招标代理和造价咨询为龙头的全过程项目管理为主的技术咨询服务、资本运作以及专业贸易、项目代建和运营”三大目标的要求,按照凸显公司整体优势和发挥个人特长的原则,形成了现有以专业为主配合区域的矩阵式管理体系,并确立了组织架构,使各部门、各岗位的交流和配合更加流畅。同时,招标代理、造价咨询、项目管理作为公司主营业务,除了要求从业人员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外,还要求从业人员必须以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个工作细节。在加强员工专业知识培训的同时,还建立了一套科学、规范的业务操作流程,针对每项业务的不同特点进行详细描述,使每项工作的开展都有计划、有步骤、有落实、见成效。这套操作流程,不仅指导了员工的工作,也使公司的优质服务渗透到业务的各个环节,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美誉度和社会效益,先后与近百家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瀚广还致力于品牌建设,无论外在形象,还是内在的理念,都体现出“诚信、规范、责任”的意识,将公司“尚德、谨法、立儒”的价值观融合到业务工作的各个细节中。

因良好的市场业绩和企业形象,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为行业主管部门面向省、市推荐的排名前列的中介服务单位,近年来,先后获得的荣誉主要包括:

2010年度“山东省优秀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2011年度“淄博市招标代理先进单位”

2011年度“工程造价咨询十佳先进单位”

2011年“山东省优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2012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2012年“全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十佳企业”

2012年“全省造价咨询行业先进单位”

2012年“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2年度“淄博市招标代理先进集体”

2012年“山东省优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2012年至2013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级企业

2013年“全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十佳单位”

2014年山东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A级企业

2014年至2016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级企业

2016年至2018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级企业

2017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优秀代理机构”

2017年度十佳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2016-2017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2018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优秀代理机构”

2019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优秀代理机构”

瀚广秉承一切为客户着想的工作原则与方法,坚持“为客户代言,为行业树信”、“工作无处不在,服务无微不至”以及“以专业精神赢客户信任、以规范服务助客户成功”的服务信条,用优质高效、规范真诚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公司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建设项目管理的领航者”,全体瀚广人也一直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