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表时间:2021-04-30 09:35:55

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政务服务的法律、法规、规章和相关政策,组织实施政务服务相关管理制度。

(二)负责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所需场所、设施和相应技术支持。

(三)负责行政审批服务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进驻部门窗口工作人员日常管理,重点项目代办服务的组织协调,以及联合审批、联合踏勘、现场服务的组织协调。

(四)负责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组织实施纳入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中的项目采购和在委托范围内代理非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项目采购;为建设工程交易、土地矿产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平台及相关服务。

(五)负责市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建设、运行及维护,统一发布公共资源交易公告、交易结果等相关信息。

(六)负责政务服务全过程的日常管理,承担服务过程中相关声像资料采集、整理工作,妥善保存管理档案资料,为实施行业监管和行政监督提供平台和相关保障服务;负责政务服务相关数据统计和综合分析。

(七)负责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收费和保证金统一收取、退付等具体工作。

(八)承办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