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山东福道投资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3-15 20:56:52

山东福道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3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业务内容包括:对外投资及投资项目管理,基金投资与管理,项目投资全过程咨询,融资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咨询,国有产权交易代理等。同时公司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编号P1003376)。


  公司长期致力于打造人才专业化、服务多元化、资源一体化的投融资服务平台。业务团队70%以上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由具有丰富投行经验的注册会计师、注册风险管理师、律师、证券投资等专业人才组成,并与多家金融机构及投资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作为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综合类会员,具有丰富的代理经验与雄厚的资金实力,能够提供转让方(受让方)交易代理、投资者推介、受让方保证金融资、项目尽职调查等全方位服务;同时可为国有企业提供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国企改革“政策研究、方案制订、战投引进、进场交易”一站式综合咨询服务。

  产权交易与国企改制服务案例:

  公司近两年来累计完成产权交易代理服务项目成交总额超过150亿元,先后为鲁信集团、高速集团、重工集团、鲁商集团、交运集团、国投控股、海洋投资等多家省管企业的所属项目进行转让方(受让方)代理及咨询业务,并为中通客车、银座股份、高速股份、鑫苑中国(纽交所上市)、恒大地产、龙湖地产(香港上市)、中国中交、绿城中国、中国平安等多家上市公司成功进行转让方(受让方)代理。

  公司作为国企改革改制专业咨询顾问机构,为山东省混改第一单——山东交运集团提供混合所有制改革全程咨询服务,并成功引进战投;公司为山东省省管一级企业整体改制进场交易第一单——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总公司提供改制与交易全过程咨询服务;公司为省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国有企业整体改制第一单——山东畜牧业贸易中心提供企业管理与改制全咨询服务。在各类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咨询及进场交易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除传统行业外,公司在新兴产业及涉外项目代理经验丰富。公司代理上海国资委下属投资基金,参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首个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竞价的增资项目——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并在唯一竞价标段协助客户竞标成功;公司成功代理加拿大鲍尔集团(Power Pacific Corporation Limited,世界500强)受让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股权。

  基于公司的专业团队,公司在大型项目、复杂项目方面代理经验更为丰富,优势更为突出。同时,公司不仅在传统投资主体即企业(公司)作为投资者直接进行投资的项目代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而且在私募基金、资管计划、联合体等新兴投资主体的项目代理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经验。


  福照你我,道行天下!做专业的自己,谋共赢的事业,福道投资诚邀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事业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