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山东奥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9-26 16:23:27

   山东奥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是一家集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设计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咨询与全过程工程服务、工程招标代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项目管理公司。

   淄博作为齐文化的发祥地,历史悠久,山东奥荣在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蓬勃发展,业务范围辐射鲁中地区,多次受到省、市级表彰奖励,荣获山东省“优秀监理企业”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获淄博市“优秀建设监理企业”“优秀造价咨询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荣获淄博市第二届示范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山东奥荣从最初的三十人发展到如今的三百余人,已经具备为各类工业建设与民用建筑提供全过程综合技术服务和项目管理的能力,对公共建筑、成片住宅小区、市政配套、工业建设、化工石油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电厂建设及燃气工程、公用管道工程等均具有成熟的管理经验,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

   为推动企业转型,山东奥荣联合山东理工大学齐学科技,特推出无人机航摄计算土石方工程量的新业务,加快了无人机在工程建设领域应用的创新步伐。为响应国家号召,公司组建了一支专业性强的咨询队伍,包括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行业专家、RICS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会员,为业主提供阶段性或工程全生命周期的工程咨询服务,实现工程咨询的转型升级。

   山东奥荣以人为本,不断培育企业精神。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将学习和培训作为职工福利”的精神,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思路,开办“奥荣学堂”,不断培养知识型员工,逐步提升企业的专业化服务能力。同时,公司还与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淄博职业学院进行校企联合,成为大学的教学实践和就业基地,近五年来已有四百多人次来公司进行实习或实训观摩。工会以维护职工权益为出发点,致力于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开展群众性活动、评选表彰先进等各项工作,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了一支团结协作、砥砺奋进、群策群力、开拓创新的奥荣团队。

   见大而行远,迎刃方通简。山东奥荣立足于现在,着眼于未来,秉承“质量树品牌,诚信铸奥荣”的经营理念,勇往直前,奋发有为,与时俱进,追求卓越,与您携手共创宏伟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