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山东诚杰律师事务所

发表时间:2021-09-26 14:57:22

山东诚杰律师事务所系山东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专业律师事务所,是临沂市司法局市直属合伙所,住所地在临沂市河东区滨河东路与中昇大街交汇处环球总部大厦2302-2304室,诚杰律师事务所现设有行政法律事务部、公司法律事务部、片区开发投融资部、金融证券事务部、商贸物流事务部、知识产权事务部、PPP事务部、纠纷解决中心、品牌市场部.

2016年,山东诚杰律师事务所在北京市朝阳区设立山东诚杰(北京)律师事务所。分所主要业务范围为诉讼、仲裁、非诉(PPP项目、特色小镇、投资基金、园区建设)。

诚杰律师事务所聚集了一批专业素质过硬、执业经验丰富、具有复合型知识背景的执业律师,秉承客户至上、团结全作、勤勉尽责、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常年法律顾问、公司运营、股权交易、知识产权、金融担保、公司证券、建筑工程与房地产、PPP项目咨询、园区建设、片区开发等为主要发展方向,走品牌化、专业化、团队化、规模化发展之路,同时我所兼顾传统诉讼领域,在传统的商业诉讼与仲裁、刑事辩护、行政诉讼和复议等法律事务方面亦具有良好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