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山东银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9-26 14:32:44

  山东银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银鹰咨询)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1000多万元,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财政部颁发的甲级政府采购代理、国家发改委颁发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咨询资质、人力资源服务及劳务派遣资质的中介机构,系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省招标协会的会员单位、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近年来连续荣获国家、省、市级先进单位,连续多年被省住建厅评为招标代理A类信用等级单位、造价咨询评为A类信用等级单位,并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业务范围:

    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工程技术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PPP项目咨询;人力资源;劳务派遣。

公司理念: 

    公司始终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行业准则,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为先,用户至上,争创一流”的宗旨,保证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水准,在赢得广大客户的充分信任和赞誉的同时,我们将继续以优良的信誉、高效的效率和一流的服务为国家建设事业和广大客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