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赋能 > 评标评审专家 >

评标专家戳这里!协会评标专家培训专栏开通啦!

发表时间:2024-02-22 15:29:45

近年来,随着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总量持续攀升,对评标评审专家的需求和专家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根据国家和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相关部门制定出台了《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和专家管理办法》《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入库和抽取管理细则》《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考核细则》,在专家入库考核、权利义务、抽取使用、行为规范、评价管理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操作依据

为帮助我省专家提升评标评审技能,规范自身行为,依法依规履行评标评审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执业氛围,按照省发展改革委指示要求,我们在协会官网及公众号开设了“评标评审专家”培训专栏,专栏内容包括:

1.我省评标评审专家相关政策法规、政策解读;

2.《山东省招标采购行业自律公约》;

3.省综合库专家资格审核常见问题答疑;

4.由省综合库专家培训导师、协会专家、一线交易管理人员、交易系统开发工程师等多位专家结合政策法规、工作实践、评标评审案例等制作《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和专家管理办法》及配套文件宣讲系列课件。

我们将不定期更新相关内容,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技能水平与执业守则结合,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