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会员风采 >

烟台开发区召开第一次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22 15:14:48

近日,开发区召开第一次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会议由区经发科创局主持,区建设交通局、海洋发展局、财政金融局、交易中心、业达经发集团、业达城发集团、自来水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初步审议并通过了《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发区分中心场地管理规程(征求意见稿)》,对区内不使用山东省专家库抽取评委、不通过烟台市电子化交易平台评标(评审)开展交易活动的国企项目、公益项目、额度以下自行发包项目(简称“社会项目”)纳入烟台市电子交易平台的可行性进行商讨,对全市营商环境考核中的“招投标指标”考核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进入开发区分中心的项目必须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针对限额以下区级(含)以上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按照“确有必要、自愿申请、严格程序”的原则,由国企提出申请,由相关行业监管部门进行监管,由开发区分中心商请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予以技术支持,通过“烟台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平台”开展规范化交易。会议还对开发区2022年营商环境的“招投标指标”扣分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强调要紧盯每月的考核答题任务,确保相关工作全面开展,密切配合切实服务好企业,以分分必争的精神,持续营造良好的招投标营商环境。


开发区分中心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