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招标采购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0-09 10:23:40

为总结我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创新实践成果,促进我省招标采购行业高质量发展,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拟在 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招标采购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旨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优秀案例为榜样,进一步规范全省采购主体及代理机构行为,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

一、活动组织单位

   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  

二、案例征集范围

面向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会员单位、全省各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咨询机构、投标人、供应商等招标采购各方市场主体重点征集2018-2022五年内的案例。

三、案例材料要求

(一)案例应为已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进场交易的项目,且在行业内具有创新引领作用计划开展和正在开展的项目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二)案例正文要求800-1500字,以事实为基础,逻辑清晰,结构完整,禁止抄袭,若有引用应注明作者及书籍、

 

文章题目等主要包括项目背景、内容、创新举措等

)案例反映的创新举措应围绕“如何规范采购过程、提高采购效率、提升采购质量”,内容包括但不限于:BIM、人工智能技术应用;EPC、PPP模式创新应用;招投标信用体系建设;全过程工程咨询在招标采购中的创新应用;电子评标、远程异地评标的优化设计;通过项目数据积累建立数据库;采购需求编制合同签署、履约验收、质疑等方面

四、评审委员会

由协会秘书处成立评选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协调领导此次活动的整体工作,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此次活动的方案制定、开展、总结颁奖及推广应用等工作。

五、征集时间

2022年108-2022年1230

六、征集流程

(一)组织申报阶段

参加活动的申报单位对照方案要求填写2022年度山东省招标采购创新典型案例申报表、诚信声明(见附件1、2)和典型案例正文,并将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协会秘书处,所有材料电子版同时上报邮箱sdsggzyjyxh@163.com。标题请注明机构名称+案例数量,如“山东***公司 案例*个”

(二)案例评审阶段

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性和有效性,各单位申报的案例材料由协会秘书处筛选后报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进行评审并于1月10日前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公示颁奖阶段

获奖结果公示后,择期举行颁奖活动

、案例推广

(一)入选案例将在协会官方网站连续1个月每日更新推荐

(二)对入选案例录制宣讲短视频,通过协会公众号进行展播

编制山东省招标采购创新典型案例汇编》,作为下一步评先树优、典型学习、经验推广的参考。 

、特别说明

一)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举报。

原则上,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会员每单位至少提供一项典型案例。

)联系人:会员部部长   胡欣雨  

话: 0531-86196280   15764129096(微信同号)

箱:sdsggzyjyxh@163.com

址:济南市历城区汉峪金谷A2-5栋 20层  

 

附件:1.2022年度山东省招标采购创新典型案例申报表

2. 诚信声明

 

 

                                         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                        2022年10月8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活动通知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