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赴山东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发表时间:2022-10-09 10:34:25

9月15日,协会副秘书长刘健一行赴山东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山东CA”)调研。山东CA总经理王锐、副总经理曹诚等陪同调研。


王锐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CA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探索推广SIM Key+CA锁服务等创新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为加快推进高效规范、公平竞争的统一大市场贡献力量。

刘健首先代表协会感谢山东CA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王锐总经理提出的宝贵建议。她肯定了山东CA的电子认证服务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医疗卫生、教育、供应链等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了解到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存在多CA管理问题及多CA互认问题。后期协会将与相关部门探讨解决方案。

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让我们见证了不平凡的发展阶段。协会将更加注重提高服务水平,发挥资源整合的优势,强化服务会员的宗旨。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协会提出三个举措:

一、加强联谊,激发活力。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主题活动,推动会员之间的交流研讨,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二、促进建言献策,扩大会员参与度。在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发展、创新意识、国企采购、公共采购等方面,鼓励和支持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形成高质量的意见与建议。协会作为行业组织及时为行业发声,为省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三、积极发展协会人才库、建立专家库。以相关政策研究的领军人物为依托,整合专家资源,聚焦高端智库定位,打造全省权威性、专业性突出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为会员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协会培训部部长尹炟森、会员部部长胡欣雨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