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会员风采 >

公共资源交易再扩“朋友圈” 远程异地评标并入省级“快车道”——烟台市福山区首用全省远程异地调度系统完成跨市远程异地评标

发表时间:2022-10-17 09:43:04

10月13日上午,福山区东北关DK-2小区10KV配电工程(施工)项目,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福山分中心和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这是福山区首个通过山东省公共资源远程异地评标调度系统完成跨市远程异地评标的项目,福山区也成为烟台市首个应用省级远程异地评标调度系统开展远程异地评标的县市区。




通过省级平台系统的应用,福山区直接开启了远程异地评标的“省域全地图”,进一步拓展了福山区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朋友圈”,实现了跨市专家单点登录、跨市项目环境监控互联、跨市专家评审费在线划转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评标效率。

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福山分中心精心筹备,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并与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反复敲定细节流程,联动对操作终端设备、视频会议设备、实时监控设备等进行了多轮测试;同时,与省、市中心技术部门保持紧密沟通,获得机位预约、省市县互联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做好充分的保障。

下一步,福山区将依托省级远程异地调度系统持续发力,深化与省内各地市、县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流合作,同时,继续加强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模式的探索,加快推进本地区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运行,助推我区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

 

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福山分中心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