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会员风采 >

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口分中心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7 10:09:15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充分发挥好“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服务”的作用,2022年11月16日,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口分中心举行以“打造阳光交易平台,提升龙口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部分企业代表、监管部门、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新闻媒体和市民代表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首先现场观摩了交易服务大厅服务区、开标区、评标区、评委抽取区、监控区、休息区等功能区域,了解了项目交易的全过程,深化了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认识。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龙口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中心场地建设标准化、制度建设情况,以及在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采取的具体举措,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不见面开标”交易、工程建设项目“远程”+“云签”评标等创新性工作情况。



 此次活动让代表们通过亲身体验和互动交流的方式更加直观地了解了交易服务工作,促进了社会公众对交易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代表们还就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龙口分中心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开放形式,丰富公开内容,加大活动频次,扩大公众参与范围,努力将“开放”“透明”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不断降低交易成本,着力提高交易服务效率,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