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赴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28 18:34:41

728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副秘书长刘健带队赴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艳丽等同志热情接待来访一行,侯艳丽首先对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盛和招标的发展历程及公司业务优势。同时,她提出盛和招标在政府采购、建设工程项目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全过程咨询等业务板块,希望与协会加强交流联络,在政策解读、政策落地方面形成合力,共同助力行业法制化、规范化、透明化。




刘健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服务理念和宗旨及会员组成情况,并介绍了协会在行业政策研究咨询、国企采购业务培训、国有产权交易员培训考试等方面为会员单位赋能。同时,她指出公共资源交易未来发展方向有三大趋势:市场企业化、政府数字化、以及区域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体系逐渐会实现市场化运行、企业化管理和集团化运作。未来将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行业协会的作用将会更加突显,行业发展越来越需要行业协会的支持和指导。她表示通过协会与行业内头部企业共同努力,共同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将积极践行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协会秘书长助理李彤、会员部负责人胡欣雨、培训部负责人尹炟森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