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举办2022年度第一批新入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暨会员代表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7-28 18:18:19

7月28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以下简称“协会”)2022年度第一批新入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暨会员代表交流座谈会在济南成功举办。协会会长、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伟出席致辞并为会员单位授牌,9家新入会会员单位代表参会。



苗伟会长致辞

会议首先由苗伟会长致辞。苗伟会长表达了对新入会会员单位的欢迎及祝贺。他指出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未来行业发展“四化”:市场化、统一化、数字化、生态化。未来将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行业协会的重要作用也日益凸显。苗伟会长要求秘书处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反映行业发展动态,代表行业为政府献言建策,当好政府的参谋。要紧紧围绕行业主管部门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配合行业管理工作,宣贯法规政策。及时总结行业内优秀会员单位的经验做法,并在行业内进行宣传推广。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苗伟会长为会员单位授牌

接着苗伟会长及刘健副秘书长为理事单位山东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冠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山东山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美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法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驰君泰(济南)律师事务所、山东唯高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惠银投不良资产处置(山东)有限公司授予会员牌。



会员单位代表与秘书处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后,会员代表就各单位发展规划、创新“瓶颈”、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交流。



秘书处同会员代表交流座谈

最后刘健副秘书长总结讲话。她表示,感谢会员单位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座谈会中会员单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秘书处将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面对疫情的影响,企业发展压力不断增大,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协会秘书处将充分履行好服务职能,主动适应新机遇新挑战,加强与会员单位沟通协作,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高质量服务。衷心祝愿新会员单位与协会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