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一行到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28 18:05:22

7月27日,协会副秘书长刘健一行到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逸恒安公司”)就招投标行业前景,国企采购培训、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开展情况等开展专题调研,海逸恒安公司董事长于丽莎、副总经理王凤英参加调研座谈。




刘健一行参观了海逸恒安公司办公和评标场所,并了解了海逸恒安公司在企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领域及面向全过程咨询转型中的创新举措。




座谈会上,于丽莎董事长首先对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海逸恒安公司创业初始就秉承“标准规范、专业高效、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坚持“诚信负责、追求卓越、成就客户、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努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投资建设全过程咨询服务商。同时,对进一步规范招投标行业发展提出有关意见建议。她表示,愿同协会一道就促进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奉献海逸恒安人的力量。




刘健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对海逸恒安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首先肯定了海逸恒安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在我省招采代理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作为省内乃至国内一流采购代理机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她指出,海逸恒安公司在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等领域资质业绩雄厚,在行业内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海逸恒安充分发挥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特长和优势,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刘健副秘书长强调,协会将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当好政府参谋助手和企业娘家人的角色。协会将持续努力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提升市场对各类资源要素的配置效率和公平性,努力建设行业健康生态。

海逸恒安公司风险管控事业部总经理秦政招标一部部门经理李俊光,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秘书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李彤,培训部负责人尹炟森、会员部负责人胡欣雨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