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赴北京天驰君泰(济南)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13 16:45:38

7月13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副秘书长刘健带队赴新入会单位北京天驰君泰(济南)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天驰君泰(济南)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华、张大伟等同志热情接待来访一行,刘华首先感谢协会对天驰君泰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天驰君泰的发展历程及其法律服务的优势。同时,她提出天驰君泰在原有不良资产处置、税务、民事纠纷等业务的基础上,继续深耕诉讼、非诉、执行等相关法律服务,希望与协会加强交流联络,在法律咨询服务、法律培训等方面与协会及会员单位之间实现深度合作。

刘健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服务宗旨及会员组成情况,并介绍了协会在行业政策研究咨询、国企采购业务培训、国有产权交易员培训考试等方面为会员单位赋能。同时她提出协会计划整合优秀的律师资源,成立法律专业服务团队,通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企业合同法案例培训、在线咨询、远程调解、协会公众号等多元化服务,充分发挥专业法律服务作用,切实为各招标代理机构、国企民企等多种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升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等方面出实招、帮真忙。

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将积极践行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协会秘书长助理李彤、会员部负责人胡欣雨、培训部负责人尹炟森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