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赴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13 16:23:32

7月7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秘书长刘健带队赴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成招标”)走访调研。

       

鲁成招标董事长马郡婕等同志热情接待来访一行,她首先感谢协会一直以来对鲁成招标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鲁成招标的发展历程及公司取得的成绩。同时,她提出鲁成招标将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领域进行业务拓展,希望同协会加强沟通联络,在全过程工程咨询方面链接各相关行业机构,实现深度合作。

刘健副秘书长首先肯定了鲁成招标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在我省招采代理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表示,协会坚持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为宗旨,搭平台、推自律、做研究、定标准,支撑政府治理、服务会员发展、传递行业声音、践行社会责任。同时她希望鲁成招标加强行业自律,积极为我省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添砖加瓦,助力我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同时,协会愿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赋能会员,集聚资源,促进行业会员深度沟通与发展。

协会秘书长助理李彤、会员部负责人胡欣雨、培训部负责人尹炟森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