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一行到山东高速集团开展国企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10 16:09:00

6月9日,协会副秘书长刘健带领秘书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山东高速集团开展走访调研山东高速集团招标管理部部长潘玉芳、副部长李志杰和有关同志热情接待并就相互促进、协同发展、促进行业健康稳定等话题进行交流。



潘玉芳部长首先感谢协会对山东高速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在项目投资、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国企招标采购等方面有关问题,并对协会进一步加强桥梁纽带作用方面提出有关建议。

刘健副秘书长对山东高速集团的热情接待及给协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她肯定了山东高速集团作为省内高速公路建设运营的龙头企业,在建立行业自律机制,规范从业行为、推广行业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在引导和推动行业创新和技术进步方面体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同时她表示协会将努力扮演好政府助手和企业娘家人的角色,通过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做政府提倡和主导的事情,做能解决行业问题的事情,做企业受益的事情。

最后,双方希望进一步增强沟通交流,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合作,共同发展。

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有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