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到山东省医院协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9 08:25:01

2022年5月17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副秘书长刘健到山东省医院协会进行走访调研。省医院协会秘书长周克亮、办公室主任曹秀玲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周克亮秘书长代表省医院协会对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周克亮秘书长介绍了省医院协会的发展历程及组织架构,截止目前协会共下设分支机构56个,团体会员单位1082家,其中基层会员单位(乡镇卫生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600家。自协会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当前医疗健康行业发展方向,解读政策、凝聚共识,积极搭建了省内医院管理的学术平台,以促进医院学科建设和专业人才的培养,推进山东卫生健康战略实施同时,表示加强横向协会间的沟通联络、实现信息互通,才能更好地发挥协会的行业引领和服务职能,助力行业品牌提升,提升行业领导能力。

刘健副秘书长介绍了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的发展历程、服务理念和宗旨,并介绍了协会在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政策研究、咨询,招标采购业务培训、专家咨询,国有产权交易员培训、考试等方面为会员单位赋能,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建设行业健康生态、提升市场各类资源要素的配置效率。她提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将持续为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效率和效益,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同时,对省医院协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充分发挥协会联合作用,在医院行业提供招标采购培训、政策咨询等方面与省医院协会加强交流与协作,强化各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提升,合作共赢,积极引导行业健康、自律发展。

最后,双方就行业制度建设、内部管理建设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继续加强在医养健康、科技创新积极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协会间的沟通联络,促进了协会间的友好往来,对于协会学习先进工作经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质量和水平提升,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省医院协会办公室助理高倩男,办公室助理苏莎莎,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秘书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李彤,会员部负责人胡欣雨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