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吹响“集结号”战“疫”当先锋 ——致广大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同仁的抗疫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2-05-02 11:43:20

各位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同仁:

春风和煦、草木蔓发。在这个美好的时节,新冠肺炎疫情对大家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公共资源交易事关公共服务,工作任务重、时效性强,自疫情开始,无论是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施工单位,各大企业还是代理服务机构,大家视疫情如命令,把防控当责任,涌现出了一大批不辱使命的先进典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美丽家园,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现向全行业同仁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

二、主动担当作为,靠前服务,当好应急处置的“突击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继续冲在一线,干在一线。

三、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当好维护稳定的“服务者”。充分发挥智慧交易优势,积极开展线上服务,确保防疫交易两不误,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担当。       

让我们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从而汇聚起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的磅礴合力,共促“疫”去不返,同迎春回大地!

 

 

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

2022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