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会员风采 >

莱州分中心:疫情防控争先上 交易平台不打烊

发表时间:2022-03-22 10:14:13

3月19日,莱州市程郭镇坊苑社区核酸筛查正有序进行。检测现场,天空飘雪,气温骤降,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莱州分中心的志愿者克服恶劣天气,丝毫不受影响请大家戴好口罩,扫码登记,保持一米间隔,保持好秩序,小心脚下的台阶。

近期,全国本土疫情频发,为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各地区各部门各方面正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对此,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莱州分中心坚决落实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心莱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兼顾业务工作的同时,统筹人员安排,全员参与卡口执勤和社区、村庄、网格沿街店铺核酸排查等工作,累计参与卡口执勤4人次32小时,走访78户居民和沿街店铺,为筑牢防疫壁垒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强化政治担当,坚定必胜信心,强化工作落实,抗疫和服务群众两不误。3月份,莱州分中心共完成各类进场交易项目57个,其中政府采购项目34个建设工程12个,交通工程3个,水利工程2个,自主采购5个,国有资产拍卖1个。3月11日,启用公共资源交易“云签”系统,实现了评审专家“刷脸”评标。“远程异地+专家云签”的应用,进一步降低了招投标成本、提高了评标效率,确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效运转,实现了交易平台“不打烊”也标志着莱州市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迈入新阶段。

  

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莱州分中心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