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19 14:41:25


716,受省发展改革委委托,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组织召开座谈会,邀请省内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机构、市场主体、律师、行业专家代表就《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办主任王艳莉及《办法》起草小组相关同志到会听取意见。

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办二级调研员李广忠首先对《办法》的起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平台的内涵及外延、监管分工、专家库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电子档案管理、专业术语的规范、法律法规的依托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办法》起草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进行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回应问题。

最后王艳莉主任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感谢各位专家及代表百忙之中出席座谈会,结合工作实践和专业知识对《办法》进行“把脉”。会后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在《办法》出台过程中处理好上与下的关系,既要有政策的承接性和高站位,也会根据各地、各行业不同情况体现一定的包容性。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部门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我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