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5-12 17:47:00


511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10个市地的近30位理事、监事代表共同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修改协会章程,增补理事单位,组建公共资源交易专家智库,设立淄博联络处等议题。秘书处汇报了协会2021年重点工作,主要聚焦在服务会员搞活交流培训,资源嫁接,业务合作,服务行业塑造品牌,引领规范,服务政府做好桥梁纽带,反应行业诉求,推进制度供给。

各位参会代表就行业改革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协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及今后的工作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

苗伟会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协会工作要心怀愿景和使命,在协会这个大家庭中,要努力当好互相扶持的家人,有效为会员服务的行家,凝聚会员力量的管家,敢于担当善于运营的企业家,和行业同仁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积极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方向大战略,塑造行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