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协会动态 >

(转发)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来滨开展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2021-03-30 15:03:21

    2021年3月30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副秘书长李咏梅一行2人来市交易中心开展交流座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海燕陪同参观座谈,县(市、区)分中心代表和中心部室代表参加座谈会。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中心电子见证室、评标区、专家抽取室、监控室、网上开标直播厅等场所。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同时就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创新成果共建共享巡展、共建行业培训与交流机制、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第三方评价指标征集意见及相关行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咏梅认为,近年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不断向前推进,创新行业工作全新思路,各项业务取得丰硕的成果,尤其是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创新工作的做法,具有重要的创新价值和实践意义,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及协会会员素质建设作出了贡献。希望通过此次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创新成果共建共享巡展,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好经验做法推广出去,为全省乃至全国同行贡献更多极富创新借鉴的新型模式、新鲜经验和理念。 


    张海燕表示,今后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将继续探索创新,完善优化平台整合,加快推进制度创新,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勇于探索,求新求变,进一步促进规范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更好服务我市经济发展,继续为全省同行贡献新经验,提供新能量,做出新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