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赋能 > 国企混改 >

省市协会联合举办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4-23 15:38:43

      4月22日,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和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在淄博联合举办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讲座,邀请山东国赢国企混改研究院专家讲授混改政策及实务。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总交易师宋传军、国赢国企混改研究院院长李师光分别发表致辞。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会长杨克生,市国资委、市财政局的相关领导及淄博市70余家国有、民营企业120余人参会。



    

    混改研究院秘书长王广军以《混改政策背景及实务》为题发表主旨演讲,演讲内容紧扣当前国资国企改革热点以及山东省情,结合政策监管与混改企业实操案例两个角度对混合所有制改革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阐述。山东福道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风控总监郭丛就大家关心的混改中长期激励等问题进行了介绍。会后,部分单位与山东国赢国企混改研究院专家团队就国企混改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相关政策进行了交流。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组织专家资源为会员单位赋能,同时为各方在混和所有制改革全过程紧密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服务和推动淄博市国资国企改革稳步向前。